暮钟

借我老酒野花还醉大梦一场

【喻黄|手术台】苍山负雪

镇静剂到达战场!消失两个月的我又滚回来啦!

是我流古风喻黄,有点点朝堂有点点江湖【就很迷】希望大家吃刀愉快!

一方死亡预警,是刀!但我觉得大多数还是很甜的!

本来我应该是明天,有点意外情况和刀组另一位换啦,所以明天是你们可爱可恨的 小酱         

感谢手术台!刀组赛高!

写完后发现用慕寒的苍山负雪作为bgm非常合适,题目是之前就取好的,出自姚鼐的《登泰山记》——“苍山负雪,明烛天南”

因为有敏感词排到崩溃所以还是走外链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苍山负雪

评论(9)

热度(1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