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钟

借我老酒野花还醉大梦一场

我会尽可能寻找我的意义,试着接受自己,试着尝试,也许上天让我在高三发现我的本质是个只知道害怕的人是一种恩赐,没有方向也不要紧,没有梦想也不要紧,甚至于看不见未来,也摸不到河岸。
你说你用一个错误的选择验证的你的路,你说走歪了也不要紧,更何况我没有歪得那么彻底。
你说我生在一个舒适的环境,没有人给我限制,所有人都只求我好好的,反倒让我失了选择,我不会选择,也不知道怎么选择,所以我活了十七年,一直维持着和世界好好相处。却从来没有真正找到自己的意义。
你说,如果不知道要怎样,就寻找,不断用对的错的选择验证自己,慢慢摸索,而不是总急着否定自己。
你说像我一样的人还有很多。
寻找也是一种路,我的路。
像你告诉我那样,也许有一天会再并肩,也许玻璃杯碰在一起,不是梦破碎的声音。
希望这条路不会太黑,黑也就黑了,至少脚下有路。
看到这条的朋友们,我又叨逼叨了,要是烦就拉我,要是觉得这些对你有点什么帮助,那是我的幸运,恭喜我在寻找自己的路上迈了一小步。
你不是一个人。
这条到哪天我觉得我找到自己了,就删。

评论

热度(3)